通知公告

十年磨一剑,伍老师新作新年面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4 17:12:55   

十年磨一剑,伍苹老师最新力作新年面世
2013年元旦,伍苹老师的新书《父母是最好的作文老师》面向全国上市。这本书汇集了伍老师十余年的教学感悟和育儿心得,非常令人期待!
这本书将告诉您——
怎样培养孩子的写作兴趣?
如何让孩子不再为写什么,怎样写而发愁
如何帮助孩子走出写作困境?
让作文变得生动的秘诀是什么?
孩子写作速度慢,家长应如何应对?
写作之外的功夫该如何练就?
怎样通过阅读来提升写作力? 
作为一名知名的作文教师,她有什么家教秘籍?
伍老师认为,每个孩子都是写作高手,这背后最重要的推手就是智慧的父母。这本书的实用之处,就在于告诉父母在陪伴孩子过程中的具体操作方法。我们相信,有父母的适时滋润,再加上专业老师的点睛提携,孩子笔下的文字一定充满灵气和活力!
作者简介:
伍苹  “苹果树下教育培训学校”创办人,文学硕士,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中小学作文教学名师。
在成都,一提起小孩学阅读和写作,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家长和孩子都亲切地叫她“苹果老师”。多年来,苹果老师挥舞着魔法棒,冲破传统作文教学的藩篱,带领数以千计的孩子恢复写作的原创力,跨越写作的障碍,成为享受文字的书写者。苹果老师有一个11岁的女儿,在她的培养下,女儿品学兼优,酷爱写作,目前已经公开发表了近十篇习作并荣获全国创新作文总决赛一等奖。作文老师和母亲的双重身份,使得她一直执着于探索家庭习作辅导的有效途径,以期能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长的陪伴和协助下开启生命写作的快乐旅程。
书评摘要
孩子的文字直直地掠过家长的心, 照进伍老师笔底的世界。伍老师在现实的空间为孩子造一方“苹果树下”的写作教室,又在书本的方寸之间为家长引一条培养孩子成为写作高手的路。整本书弥漫着她的教育底蕴和细致经验。美好秘笈,与您分享。
——特级教师 草堂小学校长 蓝继红

看了这本书,我常常会想为什么我的父母没有看过这样的书,那样的话说不定我现在也是一个写作高手啦!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孩子肯定会比我幸福。因为这不光是一部教孩子如何阅读写作的书,也是一部教大人如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与孩子共同成长的书。

——网友:小万

作为一位五年级男孩的家长,我觉得这本书简直是及时雨,书中的方法操作性很强,解决了我在辅导儿子写作方面的许多困惑。我觉得这是一本带领孩子爱上文学的希望之舟,是家长孩子都值得拥有的好书。

——学生家长:孟苗

她是扣开您孩子心扉的魔法师、她能让每一个孩子张开想象的翅膀、她能擦亮孩子善于发现的双眼、使之更具有洞察力。从此、孩子的笔下,就会妙笔生花。

——学生郭聿铭的妈妈

目前有不少学校和机构邀请伍苹老师举办大型讲座对家长进行辅导,为了更有效地安排出时间,帮到更多的家长,请提前预约讲座时间。

伍老师公益讲座《赋予孩子写作的力量》预约电话:15828340372 13880762227
购书方式:当当网  各大书店  苹果树下学校前台


一个母亲的经验分享

一位作文名师的辅导策略

一部作文家教宝典

一座可以搬回家的作文学校


您最关注我们的哪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