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苹果树下荣获“2020年度口碑典范奖”
作者:小敏老师    来源:苹果树下   发布时间:2021-01-26 12:33:59   

2020年11月26日下午,由红星新闻·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及菁苗传播共同主办的“教育影响城市2020年教育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苹果树下等十三家机构荣获“2020年度口碑典范”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126123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126123846.jpg

大会上,我校董事长肖斌受邀参与“教育进化论:坚持与创新,如何两手抓”主题圆桌会议。当主持人向肖董事长询问“当初专注于做作文培训的初衷是什么”时,肖董事长这样回答:     


创立“苹果树下”之初,我们就把自己定位为一家“教育机构”,而不是单纯的传授知识的培训机构。将作文确立为我们的培训主体,不仅是因为自身的专业选择,还有对教育的认知。

语文的能力是每个人都应当具备的。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用语文来承载着孩子的观察、思考与表达能力的培养。我们选择站在更高更远的高度看待语文这个学科,不仅要培养孩子们能观察、能思考,更要学会流利表达和书写自己的思想。这是我们做语文学科的初衷。


同时,肖董事长还特别谈到了“回归”。在当前的教育环境下,培训行业应该有所变化与突破,而变化不能仅强调“创新”,“回归”更为重要。苹果树下希望能够回归教育的原点,严把教学质量关,带给学生们语文综合素养的切实提升,而不是盲目做所谓的“创新”,因为所有的创新都要基于一个基础——弄懂什么是教育,在搞清楚教育的基本理念之前去谈创新,有害无益。

 

作为有着近二十年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苹果树下一直专注于孩子写作和阅读能力的培养,树立教育标杆的行业典范。在行业极速变革的当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坚守教育初心的苹果树下定会迎来更多的机遇与发展!



您最关注我们的哪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