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授牌苹果树下“写作培训基地”
作者:苹果树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10:15:57   

微信图片_20210127102837.jpg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王永忠、秘书长向乾丽等一行莅临苹果树下,为苹果树下授牌"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写作培训基地",并向苹果树下45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会员证。

微信图片_20210127102951.png


王主席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他提出教师一定要勤力写作,只有会写作的教师才能知晓写作难点、关键点,更有效地指导孩子成长。青少年新苗是未来文学创作的主力军,目前占比还很小,感谢苹果树下多年来持续为这支队伍培养了后备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27104635.jpg

本年度,苹果树下推荐了45位热爱写作的苹果学子加入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教师代表米兰老师从向秘书长手中接过孩子们的会员证。

微信图片_20210127104642.jpg

本周末,老师们会将会员证发放至每一个入会孩子的手中。我们期待孩子们能借助这个平台勤力写作,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后续我校将分批次推荐更多擅长写作的优秀学员加入青作协会员的队伍。




您最关注我们的哪个栏目?